340

闲的没事写写东西剪剪视频,主混漫威DC,墙头成堆。

正联刑警队【第零案:黑暗骑士(七)】

无能力刑警AU


CP有超蝙超和绿红绿


TAG是本章出场人物(所以每一章tag会不同)

——————————————————

“你们都知道嫌疑人长相吗?”克拉克问赵队。


“知道,我们来的路上都看了江振的照片。”


“那就好,如果炸弹是真的,那么这个人很可能有武器。”克拉克低头继续看着手里关于江振的资料。


他翻到江振曾经因爆炸而半边脸毁容的伤情鉴定照片时,忍不住小声惊叹了一声。


“嚯……”


“咋了?”布鲁斯探头


“都这样了还……”


“快到了。”赵队提醒大家准备应对突发状况。


克拉克把资料一合,厚厚的一沓卷成卷,权当是武器。


迪克看了看周围的人,就自己手里啥也没有,挠挠头,干站着准备肉搏。


电梯开门,外面站着一个低头看手机的上班族,抬头一看这么大阵仗被吓退半步:“我去……”


克拉克他们鱼贯而出,留下两名特警一左一右把守住了电梯。


上班族看着他们的背影愣了许久,不知道该不该上电梯之时,电梯里伸出一只手把他硬生生拽进去。


他惨叫一声,引起了两名特警的注意。


两人向电梯跑去,电梯门缓缓关上,女电梯操作员站在男上班族身后,一只手拿刀抵着他的脖子,一只手将假发与帽子一同扯下。刚才隐在长发和帽檐之下的半张脸,遍布烧伤的疤痕。


“刚才的电梯操作员才是嫌疑人!他挟持人质乘电梯跑了!”




“我把他卡在四十七楼,你们到那堵他就行。”


维克托熟练地操控着控制台上红红绿绿的按钮,把嫌疑人和人质所乘电梯停在四十七楼。大厦的保安站在他身后,随着他的手看向各个按钮一愣一愣的,仿佛这不是他们的工作岗位。


“收……我……”后面便是滋滋的电流声。


“啧这个对讲机怎么回事,声音断断续续的……”维克托把对讲机往桌子上用力磕了几下。


“……往四十七楼!”赵队铿锵有力的声音再次完整的传过来。






“布鲁斯,”克拉克再次把手里的资料翻开,“你看这个,这种程度的烧伤真的是轻伤吗?”


布鲁斯接过资料,仔细看了看当时伤情鉴定的照片和诊断结果,没有回答克拉克的问题,却说:“我知道怎么解救人质了。”




“你们到了吗?我开门了。”维克托的声音通过对讲机发出,竟成了电梯间严阵以待的特警和刑警之间唯一的声音。


嫌疑人挟持人质,炸弹位置不明,同伙不明,没有什么比此时此刻更加危险了。


“开……”


电梯门应声缓缓打开,可是对讲机那边的声音却像是被硬生生切断了。


克拉克脑中乍起轰鸣。有同伙!懊悔和自责同时涌上心头,自己明明知道这个组的内勤喜欢往现场跑还把他单独扔在危险的地方,对布鲁斯是这样对维克托也是这样,他再一次连同僚的安全都保护不了,有什么资格说自己配得上这个组长之位?


“别慌。”布鲁斯像是看出了克拉克的心情,他轻轻拍了拍克拉克的肩膀,“我让迪克去看看。”随后他跟迪克只一个对视,迪克便窜进电梯向一楼的保安室去了。




“维克托!”迪克叫上两个特警来到了保安室门前,一脚踹开了们。


“我去你干嘛?”还是站在主控台前的维克托被巨大的声响吓了一跳,差点把旁边的椅子撞飞。


“你……没事?”迪克很是惊讶。


“我能有什么事?”维克托反问道。


“那你突然不说话我们还以为你这边有同伙。”迪克一边走向维克托,一边挥手让被他叫来的特警回到原来的位置。


“我一直在说话啊?”维克托下意识看了一眼手里对讲机的小屏幕,“哦这个对讲机没电了。”


迪克松了一口气,坐在了旁边的椅子上:“问题不大,你没事就行。”


“等等,那我说他身上有炸药你们听见了吗?”


迪克直接跳起来。


炸药!

——————————————————

【预告】

巴里靠着墙壁,跌坐在地上,喘的上气不接下气。


戴安娜手里的消防水管还汩汩地冒着水。


哈尔好不容易跟上巴里,腿一软差点跪在地上。



评论 ( 3 )
热度 ( 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340 | Powered by LOFTER